close

 

看著別人嘴裡說的“都過去了!”

是否心底依舊沒讓它過去

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完的故事

而我是不是也一樣~說了!但卻沒完?

這個秋天是令人『想念的季節嗎?』

暱稱上寫著『都過去了………..

但你的心呢?

為何讓我們滿是傷痕的兩人相遇

可惜卻無法一同平撫傷痕

看著你如此的深陷

而我卻無法給予些什麼

我只能冷眼的看著你

我只能默數著你走出

我只能靜靜在一旁等

等著你,走出的那天

 

被愛傷過的兩人,並非能一同攜手一起走。

因為,還有很多傷痛都尚未丟去

只有,回憶將人鎖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