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完期中考那天,去繳交作業時無意間聽見一位學弟自殺的消息

聽完後十分震驚,也許不懂因為感情而走到的那一步

後來明瞭,原來他的原生家庭裡有著許多滄桑的過往

混亂的人際關係和男女情感,讓他含恨離開人世。

美麗人生不才剛開始嗎?

每個人都該在這階段享受美麗的親情、愛情而或是友情

每一階段一定也會遇見他所遭遇的困境

只是,我們都忽略了及時給予支援

學弟的版上留著“救我”的文章

讓我想起,很多事情我也都忽略了及時~

讓我想起威崴和我說的『不要放棄,都還有希望~』這句話

很多人常讓我們難懂是嗎?

很多扼脕的消息都讓我們難過~

如果可以,希望讓悲劇產生前我們就發現他們這群人好嗎?

學會多包容、多點愛  而我也還在學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